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11/1-4在高雄展覽館~ 歡迎踴躍參加

公會會員 您好:

一年一度的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將在11/1-4高雄展覽館開展,邀請您來共襄盛舉。

活動期間,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將在11/2(星期五)16:30~17:20,由理事長龔曉梅帶領理監事們主講失智症公益活動(呷健康呷百二),推廣語言治療師在吞嚥上的專業。同時於展期中,也會在A902攤位與全聯會一同接受民眾諮詢與衛教推廣。

此次展場活動非常豐富,有26場 【健康產業趨勢論壇】  、24場失智症公益活動和300個【相關長照企業公會】的擺攤,公會會員只要出示最下方電子票券即可免費入場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,路過公會攤位也來給公會加油打氣喔 !

【展場活動詳細時間表】  







【入場方式】
一、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入場出示下方電子票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、一般民眾可預先登記,免費入場 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flow/ticket/1810070602473766130090
【活動官網】  
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https://www.eldercareasia.com/

【研習資訊】臺灣醫療個案管理學會課程通知:2024年會員大會暨個案管理實務研討會

各位會員好: 台灣醫療個案管理學會將於2024/05/01(三)假桃園聯新國際醫院舉辦 2024年會員大會暨個案管理實務研討會,請有意者參閱附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