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第八次理事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

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
第二屆第八次理事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
開會時間:  1041123 日(星期一)  下午 6 30分。
開會地點: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602樓(曦望語言治療所)
主 持 人:楊逸民理事長
應出席人員:
楊逸民理事長、黃佳真常務理事、林學民常務理事、林怡燕理事、陳素苓理事、蔡宜霖理事、林廷彥理事、林郁芬理事、余詠禧理事、張炳鑫常務監事、龔曉梅監事、施佳蓉監事、蔡東榮總幹事、蘇嫺幹事
請假人員:林郁芬理事、余詠禧理事、蘇嫺幹事
壹、會議開始。

貳、主席致詞。
各位理監事好,今天是本屆的第八次理監事聯合會,也是今年度的最後一次會議,很謝謝大家撥冗參加。

參、報告事項
l  上次會議決議事項追蹤

l  會務報告
n  學術組
u  104年研習活動:如附件。
u  衛教文章:徵稿進行中。
Ø  余理事負責,徵稿正在進行中,希望各位理監事以身作則響應投稿
u  105年研習活動:
Ø  專業學分預計兩場
Ø  四合一學分一場

肆、討論提案
提案一:提案人:楊逸民理事長
案由:審定語言治療師退會案。
(林婉臻、劉繢嫚,2)
決議:通過(7票)。

提案二:提案人:楊逸民理事長
案由:審定語言治療師入會案。
(陳信華、王佩徛、陳富榮、楊家淳 ,4)
決議:通過(7票)。

提案三:提案人:楊逸民理事長
案由:擬定105年度工作計畫。
1.積極參與各類健康促進相關活動推廣與癌症治療專業理念,維護專業理念及權益,增進社會大眾對語言治療專業的認識。
2.積極爭取專業之合理給付保障會員的權益。
3.協助政府推動衛生保健及社會福利政策,提供語言治療服務。
4.定期舉辦會員在職教育、繼續教育、臨床研習會及專業研究、發展事項,提升會員的專業能力。
5.承接政府及社會各界委託辦理之計畫,擴展語言治療服務範圍及對象。
6.擴展本會與相關團體間的合作與聯繫。
7.協助全聯會業務推展。
說明:以上是歷年工作計畫延續,各位理監事有其他建議也歡迎提出。
理事長補充:除了靜態研習活動以外,希望本會也能朝動態活動發展,例如參訪、觀摩、社區服務等都可以考慮。
決議:通過(6票)。

提案四:提案人:楊逸民理事長
案由:請決議105年度預算表(參閱附件)。
決議:通過(7票)。

提案五:提案人:楊逸民理事長
案由:請決議第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相關工作項目。
u  會議日期、地點。
Ø  預計於10536日(本會成立五周年)於高雄城市商旅真愛館(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)舉辦。
u  會員紀念禮。
Ø  水氧機乙台(價值600元)
u  摸彩獎品(總預算42000元)。
Ø  頭獎:5000元現金*1(須簽領據)。
貳獎:3000元現金*1(須簽領據)、電動牙刷乙台(價值3000元)、空氣清淨機乙台(價值3000元)
參獎:2000元現金*1(須簽領據)、拍立得MINI8乙台(價值2000元)、電鍋乙台(價值2000元)
肆獎:1000元禮卷*5、咖啡杯乙個(價值1000元)、體脂器乙個(價值1000元)、快煮壺乙個(價值1000元)、吹風機乙台(價值1000元)、悶燒罐乙個(價值1000元)
伍獎:500元禮券*20
參加獎(上台唱歌):100元禮卷*20份。
其他:其他單位贊助獎項。

決議:7票(通過)。
提案六:提案人:楊逸民理事長
案由:請決議下次會議時間。
決議:下次決議將於105222日舉行。

伍、臨時動議。
臨時動議提案一:提案人:黃佳真常務理事。
案 由:關於方才理事長提議參觀相關機構部分,有兩個想法:
一、可以和機構團體合作(例如:庇護工場),但參與對象除本會會員之外,可以對外開放,此活動需收活動費,費用部分可以再詳細規劃,扣除材料費後,剩餘的錢全數捐贈給庇護工場
二、可以會員有意願的人參加,前往偏鄉服務(例如:衛教、篩檢、關懷……)。
理事長建議有相關構想的理監事,可提出活動企劃案再提理監事會議決議


陸、散會。

【研習資訊】臺灣醫療個案管理學會課程通知:2024年會員大會暨個案管理實務研討會

各位會員好: 台灣醫療個案管理學會將於2024/05/01(三)假桃園聯新國際醫院舉辦 2024年會員大會暨個案管理實務研討會,請有意者參閱附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