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公益社會實踐協會(徵才起訖:2022/11/18~2023/1/31)

 

台灣公益社會實踐協會(徵才起訖:2022/11/18~2023/1/31)

語言治療師 (兼職) _1___

薪資

□ 3.5 ~ 4

□ 4 ~ 5

□ 5 ~ 6

 

□ 6 ~ 7

■ 其他

 

 

蔡秀春

聯絡方式

089-854822

rosa09128222@gmail.com

 

台灣公益社會實踐協會由幾位兒童及家庭工作者聚在一起,愛孩子、愛人、愛世界,享受陪伴孩子與家庭的過程。我們選擇深耕偏鄉,陪伴家庭共同關注孩子各階段的成長,創造友善共融環境,也成為發展遲緩兒童家庭的支持系統。

 

誠徵偏鄉早療社區療育據點兼職 語言治療師,如果你對偏鄉早療服務有著興趣及熱情,喜歡人群愛孩、友善包容接納多元差異、在山海之間能自得其樂,嚮往台東的好山好水,歡迎加入行列。

 

1.工作內容:

(1) 主要為據點時段療育,針對早療幼兒提供評估、療育與家長諮詢,並將療育目標結合幼兒日常生活作息,提供家長介入目標及支持。

(2) 提供早療教保老師療育目標,與其他專業團隊定期進行個案討論。

(3) 每案進行60分鐘,服務頻率每月1-2次。

2.意者請將履歷(含基本資料、相關學經歷)寄至rosa09128222@gmail.com,將以電話通知面試。

3.工作待遇:

(1)一案次800元,一天至少安排5案次。

(2)提供交通費及住宿費補助。

4.工作地點:依服務家庭位置包含台東縣東河鄉、成功鎮、長濱鄉

5.聯絡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三民路20

6.服務時間:每月協調可提供服務時間,以安排在週四~週六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