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晤談室到客廳 ─ 以【家】為基礎的【到宅晤談】


從晤談室到客廳 ─ 以【家】為基礎的【到宅晤談】

       2021年5月,新冠病毒疫情洶洶來襲,瞬間襲捲了我們的生活,「分流/在宅上班」、「停班不停學」,【家】變成教學及工作現場。

        當晤談場域從晤談室轉換到線上的家庭,該如何維持工作品質?討論在家庭做線上工作之前,實務工作者對於以【家】為場域的晤談工作熟悉度如何?除了到宅訪視,更深入的到宅晤談怎麼做? 另,後疫情時代,大人小孩已接受且習慣了在宅學習及工作,解封後回得來嗎?【到宅】會不會成為心理工作者另一個要面對的挑戰?

        面對這樣變動的一年,2021禾心經典海外大師講座特別邀請您一同來「在宅聊到宅」,特別邀請到在「到宅晤談」領域已有20年服務及研究經驗的日本沢英理子教授,以線上視訊的方式,談談以家為會談室,從到宅晤談的初次晤談、治療結構、安全性以及費用等多方面向,探討個案來不來晤談室,服務上的不同,以及到宅如何達成心理服務的品質及目標。

0716廣告宣傳信.jpg
課程時間:8/20(五)、8/21(六),18:00-21:00
若有問題請來信sandplay.world@gmail.com或來電06-3587822洽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