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夏季應用戲劇工作坊 - 找尋劇場遊戲歷程中的心理意義

【夏季應用戲劇工作坊:找尋劇場遊戲歷程中的心理意義】
應用戲劇工作坊又來囉!
一定有很多人的好奇「戲劇?要演戲嗎?」「劇場?所以我們要排演一齣戲劇嗎?」

答案是:不必演戲、不必排演、更不用照稿演出!
本工作坊適合各種場域的助人工作者,除了肢體活動的發想,學習活動評估的觀點、策略性的知道怎麼運用有關肢體的活動融入到輔導或教學現場
學習利用空間、肢體、遊戲深度感受內在的話語,學習不用言語,單純地使用肢體與他人互動。
(*沒上過春季的夥伴們不用擔心,春季與夏季課程內容無連貫,可以直接報名夏季工作坊喔)

課程重點
●應用戲劇及劇場遊戲概論   ●身體遊戲實作    ●投射遊戲實作
●扮演遊戲實作   ●戲劇遊戲實作    ●角色遊戲實作


講師:李繡妙 諮商心理師  (禾心心理諮商所 副所長)
時間:8/10(六)、8/11(日) 9:00-16:30,共12小時
地點:禾心心理諮商所  臺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80巷65號 (暫定)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bAxbr